8816335

【巍澜衍生】关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宝宝,醒醒。

牧歌只觉得自己还没有睡着多久,便被樊伟在他耳边锲而不舍的唤声给吵醒了,虽然樊伟的声音低沉且温柔,但是最近因为Spero che的工作暂时告了一段落,牧歌得了一个小假樊伟就愈发没有节制的折腾他,昨天晚上吃完饭自己刚拿上手机连微博都没来得及打开,樊伟不知道突然发疯还是发qing压着他在沙发上就弄了好几次,后来抱他去浴室清洗的时候明明指天发誓不会再碰他,结果还是在浴缸里闹到了后半夜。

牧歌费力地睁开眼睛朦朦胧胧地看了一眼,外头还是黑漆漆的一片天都还没亮呢,牧歌还当这个男人还想做坏事,就觉得他实在是可恨得很,便气呼呼地在他胸上咬了一口,警告他不要再来吵自己睡觉。

怀里的小东西半醒不醒整个人都是软绵绵的,在自己身上咬的那一口跟小猫磨牙似的连一点印子都没留下,樊伟看他这副可口的模样实在是心动的厉害,忍了又忍最后还是没忍住便低下头去含着他又软又嫩的嘴唇翻来覆去地吮吸。

牧歌心里气恼着樊伟,但身体上却已经能够反射性地对这个男人的爱抚自觉作出回应,即便是昏昏沌沌地半睡着,牧歌却无意识地伸出舌头去回应樊伟的吻,这下樊伟哪里还忍得住,搂紧了怀里娇软的身体便开始上下其手。

只是樊伟终究是知道轻重的,与牧歌缠绵悱恻磨了一会儿之后还是想着正事要紧,但是他见牧歌始终不愿意醒过来心里也是不忍的,便自己亲自动手给他换衣服。

牧歌迷迷糊糊醒了过来,只见衣冠整齐的樊伟正在给自己穿内裤,下意识地问他。

哥哥,你在做什么?

樊伟亲了亲他的额头,回答说。

宝宝,我们要出发去机场了,你让我给你把衣服穿好,你在我身上睡,好不好?

机场……不要去……

牧歌这样嘟囔了一句,便抱了枕头歪着脑袋又睡了过去。

等他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樊伟抱着坐在机场的候机室里了。

牧歌第一反应当然是害羞地推开樊伟想从他身上下去,只是谁知道这个男人把家里一贯的霸道也给带了出来,紧紧地搂着他就是不肯撒手,牧歌无奈,只能像个小孩儿一样被樊伟抱着。

牧歌转头看了眼四周的情况,却发现伙伴们都来得差不多了,其中尤东东曹光还有谢南翔以和他一样的姿势仍然熟睡着,章远虽然醒了过来却因为起床气在林风怀里不停地折腾,韩沉和陈骁依旧是平日里高冷的模样,但似乎也有些精神不济,都靠在各自的爱人身上闭目养神,杨修贤坐在罗浮生腿上跟他调情,既不在乎这里是不是公共场合,看着也不像是没睡好半夜被挖起来赶飞机的人。

还有就是姗姗来迟的赵云澜,他挽着沈巍的胳膊大跨步走进候机室,看上去精神比杨修贤还好。

所以他们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起因就是赵云澜和杨修贤两个人大半夜不干正经事心血来潮在大群里讨论旅游攻略,现在正是普罗旺斯薰衣草开得最好的季节,于是,他们就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只有他们九个人去。

饶是牧歌脾气再好也忍不住黑了脸,你们这是真·说走就走啊。

樊伟却抚慰性地亲了亲他的小脸,哄着他说可以到飞机上再睡。

但是靠在何开心身上的韩沉却闭着眼抿紧了双唇,心里想道,讲个笑话,杨修贤约别人去普罗旺斯不带他老公。

登机的时候天还没亮全,牧歌恍恍惚惚地被樊伟交给了韩沉心里都还没意识到有什么问题,他只看见樊伟在登机口笑着挥手跟他说玩得开心一点,牧歌不疑有他,便也挥手跟他说再见。

而樊伟这边,直到彻底看不见牧歌的身影,才敛去自己的笑容,回过头对其他人说。

谢了。

罗浮生却懒洋洋地打了个呵欠,回答说。

谢倒是不用谢,我只是怕你对杨修贤的消费能力有什么误解。

樊伟却只是笑笑,没有回话。

牧歌大约的确是困极了,上了飞机以后,他喝了赵云澜递给他的牛奶之后就又想睡觉了,赵云澜主动把肩膀借给他,让牧歌一觉睡到了普罗旺斯的酒店里。

牧歌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赵云澜正在和杨修贤吵嘴,原因是赵云澜订的五个标间。

杨修贤你别当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你要一个人睡就是想打越洋电话跟你的生哥哥语音做ai呗。

被看穿了心思的杨修贤一点也不恼,只问其他人。

你贤哥是这么没节操的人么?

章远点头点得飞快,是。

赵云澜你这是在说你自己的想法吧?

于是赵云澜就在十八人的大群里说了一句我们到普罗旺斯了人都还活着,但是我们都要关机了谁也别想偷偷联系。

于是牧歌还没弄明白他们在吵什么他的手机就被交了公。

房间最后还是抽签决定的。

赵云澜和章远一间。

章远哭闹着不愿意。

我不要跟你,我要跟牧歌睡!

咋的我能吃了你?

反正我就是不要跟你睡!

嘿哟那还真是不巧了,哥哥今晚就一定要抱着你睡了。

章远小嘴噘得老高对着牧歌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最后还是被赵云澜单手就拎走了。

韩沉跟牧歌一间,尤东东跟曹光一间,陈骁跟谢南翔一间,很完美的组合。

杨修贤抱着他那根单独的短签嘚瑟了半天。

韩沉冷冷地瞥了他一眼。

你又没手机你一个人睡对着墙壁撸还把你给乐成这样。

陈骁补刀。

傻缺。

杨修贤瘪了瘪嘴,对着酒店大厅天花板上的吊灯大喊,哥哥他们欺负你的小狐狸!

正在工作室开会的罗浮生没来由地打了个喷嚏。

手下的助理抬头,生哥,感冒了?

罗浮生揉了揉鼻子,没有,是你嫂子想我了。

助理,哦。

这次旅游是赵云澜和杨修贤组的局,一切花费当然都由他们承担,普罗旺斯只是他们的第一站,然后他们转机飞了巴黎,玩了没几天杨修贤就说不如我们把欧洲好玩的地方都玩一遍吧。

有得吃有得玩,几个小的都疯得乐不思蜀,在葡萄酒厂里抱着酒瓶喝得醉醺醺笑得傻乎乎连哥哥都不想了。

只是不那么缺心眼的人还是有的。

在意大利的第二个晚上牧歌似乎有点水土不服整个人都蔫蔫的,于是很早就回房间休息了,其他人当然不可能丢下牧歌一个人在酒店里,韩沉确认了牧歌没有大碍了就被赵云澜叫到隔壁去和陈骁杨修贤打牌,反倒是章远拉着曹光谢南翔和尤东东在牧歌套间的外室下飞行棋。

今晚杨修贤手气有点背,才打了几盘就输掉了罗浮生的半套房子,于是他化悲愤为食欲,叫客房服务送了波士顿龙虾上来,十斤。

陈骁说,杨修贤我真的不愿意和你一块儿上街,像个刚拆完迁的暴发户进城一样。

杨修贤用他这只刚播完龙虾的油手去摸了一把陈骁已经被柯泽养出点肉的小脸。

没有你贤哥这个暴发户哪有你们这么享受的好福气。

赵云澜呸了他一口,对杨修贤的吃相十分嫌弃。

杨修贤你再这么吃下去你还骑得动你老公吗?你出来胡天海地地玩别回去了你已经被哪个妖艳贱货挖了墙角了。

赵云澜你会说人话不咯,我老公的瓜已经被我这朵可爱的小菊花锁了,他对着别人硬不起来。

赵云澜作出要呕的样子,杨修贤对着他的小腿就往上踹,韩沉抓着赵云澜的手腕就把他拉开,然后对杨修贤开启嘲讽模式。

杨修贤你最好别忘了你的人设?

杨修贤被韩沉问懵了,举着只龙虾钳懵逼的样子还是有点懵的。

什么人设?

赵云澜从韩沉背后探出个脑袋,连套都不舍得买的抠门人设。

杨修贤作势要打,遇上韩沉挡在赵云澜前面就识趣地收了手。

那是老子的男人不愿意用,他嫌隔着套子干起来不对劲,买了也浪费好么!再说了,樊总家大业大,一个鑫丰集团还能被我给吃穷了?

赵云澜却只听到了他的前半句话。

你俩在外面打野都不用?你那个骚屁股就含着你老公的东西来排练的?

赵云澜我知道你喜欢让沈教授在走廊尽头的厕所里搞你,还喊着哥哥澜澜要给你生孩子喊得整栋楼的人都听见了,我都替你脸红!

陈骁听不下去了,作势要走。

你们能不能文明一点,我还是个刚成年的宝宝。

杨修贤和赵云澜一起凉凉地瞥他。

十五岁就知道睡老公的宝宝哟。

陈骁委屈地皱了皱鼻子,抬眼向韩沉求助。

韩沉又问杨修贤。

杨修贤你是不是觉得小歌跟阿光一样傻?

赵云澜插嘴,阿光表示这个枪宝宝不躺。

然后脑袋就被韩沉按了回去。

上次不是我把你的手按回去你就拿樊伟的卡出来刷了,你让牧歌看见了你是准备让他觉得你跟樊伟有一腿的意思?

这下杨修贤真的被噎到了,一块龙虾肉卡在喉咙里还要赵云澜帮忙给顺气。

不能吧?樊伟有这个胆子我可没有,而且要是他敢碰我,生哥的拳头揍不死他牧歌的眼泪都能砸死他。

杨修贤这个理解能力韩沉是很服气的。

但是杨修贤却又说。

牧歌那么聪明,你以为你能看得出来他就想不到了?本来嘛,爱人就该荣辱与共的才对,我们帮着樊伟瞒着牧歌才是害了他。

韩沉用了两秒钟的时间去体味他话里的意思,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冲了出去。

赵云澜愣愣地看着那扇摇晃的门,懵了很久才回过头去看那只捧着龙虾笑得狡黠无比的小狐狸。

你既然没准备瞒着牧歌你干嘛答应樊伟?

我答应他不告诉牧歌,我是没说啊,是牧歌自己看出来的。

赵云澜觉得自己明明比杨修贤年纪大,为什么每次在他面前,他都觉得自己太年轻了。

韩沉回到房间的时候,几个小孩已经不在下飞行棋了。

他进到里间,只看见四个人都跪坐在床上围着牧歌,谁也不说话,坐在中间的牧歌手里捧着自己的手机,眼睛肿的几乎要睁不开了。

牧歌跟伙伴们在欧洲玩了两个礼拜,从他们离开那一天起高挂热搜上话题时至今日还没有滑下去。

点进#牧歌父母#的话题,第一篇头条文章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牧歌在两岁那一年被人偷走了,十六年来牧氏夫妻一直都在寻找牧歌的下落,现在是因为牧歌出道了,他们才知道自己的宝贝儿子过得很好,他们一直想和孩子相认,却遭遇到了有心人的不断阻挠。现在牧歌的弟弟生病了,需要牧歌去救命,可是有心人却还是不让他们见面,这个有心人,就是在牧歌四岁那年收养了他,却把他养成禁脔的人,樊伟。

牧歌并不怀疑那对夫妻的身份,因为他可以从这两个人的眉目间看出和自己相像的地方,只是没有人能让牧歌怀疑樊伟的决定,即便站在樊伟对立面的人是全世界。

发布会上的樊伟是牧歌不太认识的那个人,冷峻得不苟言笑、严肃得生人勿近。

牧歌现在在国外,你们找不到他,有什么话你可以跟我说。

的确是我阻止牧先生夫妇和牧歌相见,牧歌现在是樊家的养子,牧先生夫妇也有自己的孩子,既然各自安好,我认为没有相见的必要。

关于配型的事我的工作室已经出具了牧歌与牧先生的儿子配型并不成功的证明,至于治疗费用的事,我和牧先生已经达成了共识,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他们,所以这一切都牵扯不到牧歌身上。

牧歌两岁的时候从牧家走失,牧先生的儿子今年十三岁,两者此前从未有过交集,我并不认为他们之间有什么感情可言。

我和牧歌从来都是正当的恋爱关系,他是成年人,我也是,我有权利追求他,他也有权利选择我作为他共度一生的伴侣。

我自认我教养出来的牧歌是个温柔善良、正直光明的少年,他从不会像在场诸位一样用最大的恶意去揣测别人,有几位记者与网上的一些网友所发表的关于牧歌的一些不实的言论,我会保留追究的权利。

韩沉把牧歌颤抖的身体搂进怀里,他握紧了牧歌的手,一起点开了罗浮生发给杨修贤的音频。

音频里的男声是和发布会上又截然不同的樊伟,他声音里的情绪,也是牧歌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沮丧。

钱不是问题,再大的窟窿我也填得满,可是那对抛弃了他的畜生怎么敢再来靠近我的宝宝……老罗,我想杀了他们,只要他们死了小歌就一辈子也不会知道这些事了。

牧歌抬起头虚弱地对韩沉笑了笑。

哥哥他不会这么做的,他答应过我他以后不会再有这些不好的想法的。

韩沉拍了拍他的肩,点了点头。

牧歌的话,他相信。

牧歌抹了抹脸上的眼泪,深吸了几口气,试图平复自己的心情。

在同伴们的陪伴下,牧歌登上了自己的微博,樊伟已经替他关闭了转发、评论和私信。

他最新的动态是20天前的,是他点赞了樊伟的自拍。

他的哥哥,真好。

牧歌点开了文字编辑,他心中激动不已,脑中的思路却十分的清晰,他斟酌了一下用词,五分钟以后,点击发送。

@BY101_牧歌:关于牧先生一家与我本人的事件:

首先,因为我本人近期一直在国外未能与国内取得联系,所以对这一系列事件并不知情,因为我的缘故给相关人士造成不便我在此深表歉意。

第二,樊伟先生与我为终生伴侣关系,他所发表的所有言论,即代表我的立场。

紧接着,牧歌又花了几秒钟时间发了另一条微博。

@BY101_牧歌:最后,@樊伟_WEI 我爱你

然后牧歌又把手机关了,交还给韩沉,第二天牧歌和其他人去了一座庄园骑马,玩得十分尽兴,直到霓虹初上才回到酒店。

而他心心念念的男人,正站在最显眼的地方等着他。

牧歌笑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开心,以樊伟最喜欢的模样,投入他的怀抱,和他紧紧相拥。

其他小孩都找到了自己的哥哥开开心心甜甜蜜蜜地诉说着半个多月以来的思念。

唯有杨修贤,他找了一圈也看不见罗浮生的人。

何开心笑嘻嘻地对他说。

我们订了明天一早回国的机票,生哥先去帮你办托运,你把好几个机场的免税店都搬空了,手续肯定很麻烦。

@BY101_杨修贤:@修得浮生半日贤 你失去你的小狐狸了#再见.jpg#



我还是解释一下吧,其实就是小天使的父母以前抛弃了小天使然后现在看见小天使过得这么好要上来敲诈,樊总怕小天使难过就掏腰包请贤贤和澜澜带着小朋友们出国旅游让小天使避开这些东西,但是贤贤觉得爱人还是该一起面对,所以贤贤表示冤大头我是要宰的,但是谎我是不会说的,所以结果怎么样,结果就是在意大利的最后一晚贤贤依然一个人睡吖

评论(22)

热度(4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