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6335

【巍澜衍生】全员奔跑中幕后采访(大佬篇)

全员奔跑中幕后采访

时间点:第一期录制完毕

1.Q:大家都知道您一直都对真人秀节目这一类节目敬而远之的,但是这次您却愿意参加我们全员奔跑中,请问契机是什么呢?

A:沈巍:因为云澜,他刚刚进这个圈子不久,很多东西很多事情他也不知道怎么去应付,所以我觉得至少目前我应该陪在他身边的

罗浮生:怕我们家小狐狸闯祸给你们添麻烦(笑)

何开心:啊?我为啥来啊?为了沉沉呀

林风:你们说呢?

沈夜:小呆子那么呆,我不跟来你们会把他卖掉的

樊伟:因为小歌身体不太好,让他单独上节目我肯定是不放心的

胡杨:小南说我老了,该和他一起运动运动(笑)

柯泽:首秀,第一次嘛,大家懂的

井然:(笑)当然是因为东东啊

 

2.Q:在我们刚刚一期的录制中您倒是没有避讳和小朋友之间的关系,您在圈内是人气很高的艺人,您有没有考虑过如果让粉丝看到了这些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A:沈巍:……没有

罗浮生:大家肯定都会有不同的想法啊,到时候播出就知道了

何开心:为什么要考虑?

林风:没想过

沈夜:没有

樊伟:我觉得没有必要提前去想这个事情

胡杨:这个还真没考虑过

柯泽:好像没有吧

井然:后果倒是没有去多想,不避讳的原因是觉得没有必要,我和他是要共度一生的伴侣,迟早是要牵手站在大众面前的,所以也并没有考虑到契机的问题

 

3.Q:所以如果在节目播出以后有粉丝因为接受不了的您的恋情曝光而产生过激的行为你会怎么办?【Z家塞钱了,这题不给播】

A:沈巍:过激,指的是去伤害云澜吗?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罗浮生:过激啊……(笑)

何开心:哦?那可以比一下谁比较过激

林风:接受不了的就不是我的粉丝

沈夜:她们可以试试

樊伟:没有这个如果

胡杨:我一直觉得我和粉丝之间的关系是良性的,不会产生这种不正常的行为,但是如果真的有粉丝会因为所谓对我的喜欢而去伤害我深爱的人,我只能说我的感情或许比她们还要激烈一些。

柯泽:她们怎么办,我就怎么办

井然:怎么想是她们的事情,我阻止不了,但是我自己的事情,同样也不会被她们掌控

 

4.Q:那么这样说来,目前您的爱人对您来说是最重要的是吗?

A:沈巍:是的

罗浮生:你说呢?

何开心:废话

林风:从遇见他的那一刻起,他就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一切了

沈夜:多余的问题

樊伟:不仅仅是目前,这辈子都是

胡杨:是的

柯泽:是,永远都是

井然:这应该挺明显的了吧(笑)

 

5.Q:其实经过刚才一天的录制,我们节目组一致觉得老师您OOC了,您自己有这种感觉吗?

A:沈巍:OOC?(Q:就是人设崩了,变得不像您自己的意思)我觉得没有吧

罗浮生:会吗?好像的确是这样……

何开心:不会啊,我和沉沉在一起一直是这个样子的啊

林风:还行吧

沈夜:……有……但是、也没办法

樊伟:小歌他应该觉得以前电视上的我比较OOC吧(笑)

胡杨:应该没有吧

柯泽:可能吧,但是大家还是习惯我这个样子比较好

井然:东东他比较喜欢我现在这个样子,所以不算OOC

 

6.Q:既然您和你的爱人都是男性,那么您会去考虑收养孩子这件事吗?

A:沈巍:不会

罗浮生:不考虑

何开心:肯定不会啊

林风:应该不会的,小远的年纪还小,我觉得我现在照顾一个孩子就够了(笑)我不可能把我的爱分给小远以外的人,再说我也不希望有个人来打扰我和他的二人世界啊(笑)

沈夜:不会

樊伟:不会,至少我本人是不会去考虑的

胡杨: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柯泽:不会考虑

井然:暂时没有这个想法吧

 

7.Q:那家庭方面不会有什么压力吗?

A:沈巍:不会,我自己本身就是个孤儿,有压力的话应该也是云澜家里有吧,不过这些问题我会解决的

罗浮生:不会啊,我的父母观点是只要我和修贤幸福就可以,我相信修贤的家里也会这样想吧,但是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会尽量去协调的

何开心:我这边倒还好,可是沉沉是家里的独子,所以关于这个问题我大概还需要更加努力吧(笑)

林风:没有压力,我的话家里姐姐已经有一对龙凤胎了,够我妈忙好几年得了,小远方面有没有

沈夜:我一个孤儿肯定没有这个问题,但是阿光家里可能没那么简单,不过这些事也不需要他去操心

樊伟:没有没有,家里人都很支持

胡杨: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压力

柯泽:可能会有吧,但是我会努力的(笑)

井然:现在的父母还是比较开放的吧,就算有压力也不会是什么大问题

 

8.Q:关于共演伙伴

A:沈巍(大家都说您和生哥在圈内是属于王不见王的存在,那么对于这次和他共同演出会有什么想法吗?):他是个非常好的演员,我们在私下其实也会有交流,所以也希望不仅仅是在这个综艺里,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合作

罗浮生(大家都说您和沈老师在圈内是属于王不见王的存在,那么对于这次和他共同演出会有什么想法吗?):我和沈巍,其实私底下还算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所以相处起来还挺自然的,没什么障碍(笑)

何开心(那La Luce五个人隔了七年在综艺里作为常驻MC又一次合体,您有什么想法吗?):……没什么想法

林风(这次的话是Z家的多位老师都有参与节目的录制,那么您自己的话是比较期待和谁的交流呢?):……一定要限定Z家吗?

沈夜(很难得见到两位沈老师共同演出呢,所以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吗?):没什么可说的,平时已经见得够了

樊伟(那La Luce五个人隔了七年在综艺里作为常驻MC又一次合体,您有什么想法吗?):我要是说挺激动的你们也不能信是吧(笑)但是还挺感触的,大家已经在一起走过十年了,但除了大家都找到了共度一生的伴侣之外还是跟以前没什么两样的,希望二十周年的时候你们还能请我们几个一起做节目(笑)

胡杨(那La Luce五个人隔了七年在综艺里作为常驻MC又一次合体,您有什么想法吗?):七年过去了,何开心还是那么傻逼

柯泽(那La Luce五个人隔了七年在综艺里作为常驻MC又一次合体,您有什么想法吗?):不说还没有发觉,都过了那么久了啊(笑)开玩笑的,我们最近在筹备十周年的巡回演出,希望大家可以来看

井然(那La Luce五个人隔了七年在综艺里作为常驻MC又一次合体,您有什么想法吗?):祝我们十周年快乐,也希望Spero che和La Luce以后的每一个十年都能顺顺利利的

 

9.Q:您对于全员奔跑中第一期录制的最大感想什么?

A:沈巍:云澜玩得挺开心的

罗浮生:修贤觉得你们的游戏规则有bug,所以我不能给太高的评价(笑)

何开心:沉沉赢了,我的沉沉果然很厉害对吧

林风:设置了卖棉花糖的NPC这一点很不错

沈夜:还不错

樊伟:小歌荡秋千的样子超可爱

胡杨:小南不开心,他说自己『死』太早了

柯泽:下一期我和骁骁会更努力的(笑)

井然:VJ不错~


我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篇23333333333

评论(30)

热度(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