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6335

因为很多小天使有留言说新综艺的时间设定太让人伤感了,所以我想随便胡言乱语说两句
十五年后大佬们最大的是四十七岁,设定是已经半隐退渐渐没什么流量了,但是我的观点,花无百日红,流量不可能永远在你身上,但是对于喜欢你的人而言,你曾经存在过,而我的喜欢也真真实实地存在过,那就是关于你我最好的记忆,别人不记得不知道没关系,但我记得我知道,对我来说这就够了
也有些妹子说是十五年这个跨度让人不太能接受
这大概就是和个人饭的经历有关了吧
我最爱的团出道已经进入二十周年了,比他们时间长的前辈二十五周年的也有,所以我会觉得十五周年并没有那么长
然后有这妹子会说,十五年之后我肯定不会喜欢朱白了,想想就太伤感了
我觉得并不是那样的,我喜欢了这个团五年,现在已经脱饭了,没什么原因,时间到了感情淡了就自然而然的脱了,当时我第一年爱上他们的时候我最长说的一句话就是我要爱他们一辈子,可实际上我只陪他们走了五年
但是这伤感吗?这唏嘘吗?一点都不
所有感情都有保质期,没有人能保证自己能爱谁一辈子,但是我爱他们的那五年把我最真实的热情都给了他们,在他们身上我也获得了很多美好的快乐
现在回想起来也是,他们是我这辈子饭过最好的爱豆,谢谢他们给过我的快乐和幸福,我现在不爱他们了,但是会有更多的人去爱他们的
其实当艺人不就是这样的么,迎来送往,送走这一个粉丝,迎接下面的十个粉丝,我只是他艺人生涯里很渺小和短暂的一部分,但是我参与了他这一部分的时光并且为他付出了我能给他的一切,这又有什么可伤感的
我只能陪他走一点点的时间,但有人却会陪他走很长很长的时间,他的家人他的爱人
所以十五年后这个番外我想体现的可能就是这一点吧
说得很乱,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什么23333小天使们就当我又在胡言乱语吧233333

评论(4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