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6335

【巍澜衍生】爱情诗

宝宝们,这篇文章打开音乐【爱情诗-谢雨维】边听边看会更配哦,我上一条已经给大家推荐啦


当我十多岁的时候,连做梦都想吻吻你的额头

我还不懂什么叫温柔,只要每天看到你就足够

樊伟在十五岁的时候收获了他生命中的天使,从此牧歌的人生里就只有他的哥哥一个人,但是樊伟的人生里又何尝不是这样,一场秋千架下的相遇,点亮的是两个人的人生。

 

当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没什么比和你旅行更享受

让躁动的心去感受,平静的细水长流

林风二十二岁的时候遇见了他的小糖果,在此之前章远到过离家最远的地方就是他的学校。作为初中毕业的礼物,林风带着他的小糖果去环游世界,章远搂着他的脖子说谢谢哥哥,而林风感受着自己悸动的心,是我该谢谢你。

 

当我三十多岁的时候,青春也已不再对我们眷留

庆幸走过了这么多以后,你仍然在我左右

柯泽三十四岁的时候终于牵着陈骁的手走进礼堂,谁也不知道那天的柯泽比谁都要激动得厉害。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他不停地在得到与失去中来回游走,却还是被他等到了他们把对戒套在彼此手上的这个时候,他那样感激着自己的坚持,却更感激陈骁愿意给他坚持的机会。

 

当我四十多岁的时候,最大的幸福不是事业成就

而是醒来睁开眼后,看到你就睡在床头

井然四十三岁的时候已经不太演戏了,他成了自己年轻的时候最不屑的那种人,他愿意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爱人和女儿身上。自己手里抱着小小的婴孩怀里搂着他小笨蛋轻轻地哄好像还是昨天的事,眼前的女儿却已经长成了最最聪颖美丽的姑娘,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除他以外的第二个人叫尤东东做小笨蛋。这两个人,是井然期待着每一个和今天一样平凡的明天到来的理由。

 

当我五十多岁的时候,你不知何时改口叫我老头

我也开始偶尔怀怀旧,习惯了略带皱纹的面容

沈夜五十五岁的时候恍然惊觉自己在家里已经没有任何地位可言,曾经崇拜他的小呆子会捡起他丢在垃圾桶里的剧本让他去跪键盘,以前只要他说东就不敢往西的小泪包会大声告诉他爹地说爸爸是小偷他偷看我作文,家长里短的琐碎磨平了沈夜所有的脾气。

 

当我六十多岁的时候,终于也释怀了相聚去留

趁着还能折腾牵着你的手,去天南地北走走

何开心六十一岁的时候终于懒得再去管儿子的感情,沈阳和罗正霖用十年的时间让何开心接受了他的儿子注定不能给他传宗接代的事实。当何开心再也不用像防狼一样防着那两个小兔崽子的时候就又开始折腾韩沉,出乎意外的这一次韩沉却愿意陪他去做那些荒诞不经的事,他们一起去北极看极光、一起去南极冒险。

 

当我七十多岁的时候,每天就盼着阳光的午后

孙儿在前头挥手,叫后头的我俩快些走

胡杨七十三的时候日常就只剩下带孩子了,年过而立的胡莱已经有了三个孩子,最大的十二岁小学已经毕业了,最小的才三岁还没上幼儿园,只是胡莱的眼中却只看得到他的绵绵一个宝宝。胡杨总是让哥哥领着弟弟妹妹,然后自己紧紧牵着他的小甜心,无论到哪儿也不松手。

 

当我八十多岁的时候,如果那时是我先走

你睡前别忘了暖暖手,夏天也要穿得暖融融

罗浮生八十二岁的时候生了一场病,病得有些严重,罗正霖跑遍了全世界的各种治疗机构也改变不了手术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五的现实。杨修贤在罗浮生进手术室前跟他说如果他出不来自己就拿着他的家当去包养小白脸,手术整整进行了十四个小时,医生宣布手术成功的那一瞬间杨修贤把一直捏在手里的刀子扔在地上,慢慢地流下眼泪来,还好,他还没有失去哭的权利。

 

当我八十多岁的时候,如果那时是你先走

我会每天去你的坟前,把我们年轻时的故事

讲一通

沈巍八十五岁的时候给自己买好了墓地,那是他和赵云澜死后要一起去的地方。被沈巍宠了爱了一辈子的赵云澜如果只剩下他一个人可怎么活,他们谁都不会是先走的那一个,就算是下辈子,赵云澜除了沈巍怀里哪也不去。


这也不算更文啦,就是今天在出差的路上听到【爱情诗】这首歌突然想写的

宝宝们我四天连着在外地出差,更新可能会有点有心无力,你们要等我惹

评论(45)

热度(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