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6335

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占BY TAG发点东西,如果你看到不高兴就拉黑我没关系,删我是不会删的

我追爱豆从来都只奉行一个标准,我爱豆是最好的,他连杀人放火都是对的

我本来就是脑残粉,没有理智,不用你来说教,不会听的

BY是我的底线,这条底线的标准是你不准说他一个字不好,你说一句我就上升你全家,你全家哪个人出了事就是你黑BY造的孽

不用给我带BY粉籍的高帽子,我没粉籍圈地自萌,不用把我的个人行为上升到整个粉群,我没那么大脸,何况我从来也不是个在意粉群名声的人,你扣死了XYZ没素质我也不会有任何感觉

死妈货天天造谣BY甩大牌媚粉对粉丝X暗示,在我头上拉屎撒尿还想让我容忍你,你妈没教过你怎么做人还没教过你撕逼的基本法吗?

所以BY家有些妹子真的别觉得退一步海阔天空,你退一步贱黑只会多踩你几脚把你逼到死而已,在你哥面前粉群的名声P都不是

也不用拿BY来威胁我,他不代表我,我也不带表他。他的正义善良谁都看得见,那是他的事,而阴狠恶毒是我的事,跟他没半毛钱关系,粉随爱豆要分场合的望周知,有些阴沟里的东西你就不配来糟蹋我的善意

评论(37)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