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6335

【巍澜衍生】逛超市(中)

等曹光和君君到了以后,大家就开始各自为战。

牧歌拖着樊伟直奔厨具区,惹得跟在他们俩后面被林风推着的章远咯咯直笑,说牧歌真贤惠呀。

但是那个嘴巴一刻都安静不下来的小屁孩哪里知道,牧歌最近在学习厨艺,但他每天做菜的时候樊伟非要赖在厨房里贴在他身边,樊伟的纠缠通常不会发乎情止乎礼,动起手来更是什么都顾不上,家里的锅碗瓢盆几乎天天要牺牲几个,秘书送来的速度可比不上樊伟胡闹的频次。

当然,这些事牧歌肯定是不会跟那个嘴巴上每个把门的小屁孩说的。

至于章远,事实上他对这些事情倒也没有太大的兴趣,只要和哥哥在一起,他才没有兴趣当牧歌和樊伟的跟屁虫呢。

哔哔哔!前面的行人请注意!风远号小列车来啦!请注意避让!

哥哥!那个那个!我要吃那个!

啊!棉花糖!哥哥棉花糖!

呀!哥哥你太矮了!你让开,我来拿!

停留在很多人年少时记忆里的棉花糖的地位早已经被各种纷繁多样的零食所取代,很多小卖铺里已经没了它的身影,而在大型的超市里,也大多会把他堆在高高的置物架的最顶层。

那个地方一般都是用售货员用来摆放库存的地方,所以林风固然很高,但是他却掂起了脚尖伸长了手臂也拿不到。

本来当指挥家当得十分惬意的章远实在有些看不下去了,于是他按住林风的手从购物车里站了起来,想凭借购物车本身的高度去拿他喜欢的棉花糖。

但是章远虽然年纪小,可是他已经是个成年男人的身量了,分量过轻的购物车根本不能允许他在里面有这样大的动作。

小远你不许站起来……小心!

叛逆的小糖果在购物车里摇摇晃晃的样子看得林风胆战心惊,棉花糖也顾不上拿了,他急忙伸出手要去抱住他的小糖果。

章远原本是一点也不害怕、而且笃定了自己不会摔下去的,但是他看见林风一脸焦急担心的模样,还想他张开了手臂,章远突然就觉得,棉花糖有什么好吃的呀,让哥哥抱抱难道不是更甜吗?

哎呀!

林风的小糖果就这么跌进了他的怀里。

你看!我就让你不要站起来了!你就是不听话!给哥哥看看有没有摔疼?

章远却一脸不以为意,还是搂着林风的脖子笑嘻嘻。

有哥哥保护我,我哪里会摔疼呀!

可是……

哥哥你废话太多啦,有点吵……

章远凑上前,用他最常用的方式,堵住了林风还想喋喋不休的嘴。

啧啧啧!这个小屁孩!在大庭广众下就敢做这种事!我今天非好好收拾他不可!

哥哥推我过去!

坐在手推车里的杨修贤指着不远处正在和林风热吻的章远这样向罗浮生要求。

但是罗浮生却一点也不为所动。

杨修贤你给我消停一点儿!

「罗浮生你居然凶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一定是不爱我了!你以前很宠我的!你从来都不会凶我的!你变了!你这个大猪蹄子!」

杨修贤眼巴巴地望着罗浮生,眼看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鳄鱼泪说来就来了,但是沈巍推着赵云澜走过来却打断了杨修贤已经酝酿好的那些戏码。

赵云澜凉凉地瞥了被杨修娴紧紧抱在怀里的盒子一样,嗤笑了一句。

你也好意思说那个小屁孩啊!伤风败俗!

杨修贤一碰上赵云澜就什么脑子都不灵光了,他朝着赵云澜瞪大了眼睛,气势汹汹地问他。

买杜蕾斯哪里伤风败俗啦!

一下子买三十盒还不够伤风败俗吗?

打折便宜卖还买二送一,我多买一点怎么了!我这叫勤俭持家懂不懂!

杨修贤理直气壮的模样让罗浮生的脸上实在有些尴尬,于是他想推着杨修贤赶紧跟赵云澜分开,正好沈巍也不想让别人来打扰他们的两人世界,于是他们两个一个向前、一个往后,默契地同时要把自家小朋友推到别的地方去,但是两个小朋友的大喊声同时响了起来。

哥哥!停下!不许走!

沈巍和罗浮生同时皱了皱眉头。

什么勤俭持家!你难道不是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有多骚浪贱吗?

就算是又怎么样?反正我哥哥他用得完,关你什么事!我知道你们沈教授买个一盒要用一年,你当然不会理解我的感受咯。

罗浮生有点头疼,他知道要让杨修贤不去招惹赵云澜实在是不可能的事,于是他一边跟沈巍赔笑,一边捂紧了杨修贤的嘴巴立马把他推走了。

只是罗浮生刚迈开步子,赵云澜的声音就立刻在他背后炸了开来。

杨修贤!你是在暗示我哥哥不行吗?你这个混蛋!

然后杨修贤就用力掰开了罗浮生的手,探出个脑袋来对赵云澜做鬼脸。

不不不!不是暗示,是明示!

罗浮生点了点杨修贤摇来晃去调皮的小脑袋,随后却被杨修贤仰起脸朝他绽放的明媚笑容迷惑了神智。

修贤……

呀!哥哥!咱们快走!大魔王来了……

罗浮生的身体比他的意识先反应过来,他推着装杨修贤和杜蕾斯的车子一步就滑开了很远,但是沈巍和赵云澜的车子却一直跟在他们后面。

哥哥快!我去打死杨修贤!你去打死罗浮生!快!

赵云澜好杨修贤乐此不疲地上演着你追我赶的游戏,这边谢南翔和尤东东好不容易甩掉了各自的哥哥,手牵着手跑到了牛奶区,找到了「全心」的售货员。

姐姐,在你这里买牛奶送不送代言人的海报呀?

年轻的售货员小姑娘面对着两个自己天天在网上对着花痴的小朋友的真人,又听了他们来找自己的目的,心里早就炸成了烟花,至于她的脸上,一忍再忍也还是没有克制住他嘴角邪恶的笑容。

只是尤东东和谢南翔一心关注着自己想要的海报,却一点也没发现对面这个售货员姐姐有什么不对劲。

送的送的!买葡萄味的送胡杨的物料,买蓝莓味的送井然的物料,如果买混合口味的话就送整个团的,有海报有台历还有立牌,仓库里还有很多货呢!

但是谢南翔小朋友却耿直得很,他听了之后立马朝售货员摆了摆手。

不要团的不要团的,我就要胡杨的!

然后尤东东紧跟了一句,我买蓝莓味的!我要井然的!

售货员小姑娘现场磕糖几乎要甜到晕了过去,只是她还是坚强地保持着镇定,她要保持自己清醒的意识,多看这两个可爱的小朋友几眼,顺便认真地为他们讲解规则。

买满69就送一张海报,99有一套明信片,129是一套台历,买满199就有一个等高的人形立牌……

尤东东和谢南翔看着售货员比划着,不由地跟着激动了起来,没等售货员说完就抢了她的话。

我要我要!我都要!

所以你们两个天天对着真人为什么还要来超市里拿海报?

两个小朋友回头,柯泽和陈骁推着购物车向他们走了过来。

因为胡杨不在场,谢南翔倒是一点也不会不好意思,他煞有介事地跟陈骁解释说。

那怎么一样呢?谈恋爱的感觉和追星成功的成就感有本质的区别呀!

陈骁一脸黑线,他表示自己并不想去了解这一套谬论。

咦?那阿骁你为什么要来买酸奶呢?

陈骁瞪了在他身边的偷笑的柯泽一眼,柯泽见好就收,立即动手接过了陈骁手里的酸奶,然后陈骁冷着一张脸解释说。

我只是来买酸奶的而已。

可是你不是不喜欢柠檬味的东西嘛……

尤东东如是小声逼逼。

而且你不要海报你买那么多干嘛……

谢南翔如是小声叨叨。

不出意料,他们两个无一例外都被陈骁选择性无视了。

但是陈骁为什么买酸奶一点也不重要,井然的等身立牌送到尤东东面前的时候,小笨蛋早就开心得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他围着立牌转了好几圈,然后心满意足笑眯眯地说道。

我哥哥呀,真好看……

但是反观谢南翔,他却对胡杨的立牌观察了许久,然后认真地告诉售货员。

姐姐,你们这个立牌做得不对,我哥哥他明明比我矮一点,可这个立牌他比我高。

说完,他还郑重其事地站到立牌旁边用手给售货员看。

躲在置物架后面的井然嘴巴快要咧到了天上去,他身边的胡杨眉头紧得却几乎能立马夹死一个苍蝇。


TBC


我的拖延症啊23333333333333

评论(6)

热度(206)